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九三玫瑰中创行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参观考察活动

来源: 九三学社市委 发布时间:2019-03-12 字体:[ ]

201903110958435357.jpg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3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组织女社员赴南通中央创新区参观考察,社市委老主委殷若男、副主委陈伯森、秘书长张爱娟参加考察活动。

中央创新区项目建设是加快建设南通“创新之都”的重要支撑,也是我市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新定位新使命的生动实践。中央创新区围绕“区域科技创新引领区、沪通创新资源合作承载区、城市转型发展示范区和未来新的城市核心”的目标而创立,是引领未来南通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引擎。

活动期间,社员们听取了中央创新区整体规划设计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实地考察了正在规划建设的科创中心、文创中心、医学中心、会展中心等“四大中心”和紫琅湖建设项目。通过参观考察,社员们进一步增进了对南通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建设的了解,纷纷表示将为中创区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愿中创区“种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

201903110958265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