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提案工作 > 工作动态

提案委召开“搞好我市艺术园区建设”提案跟踪办理协商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31 字体:[ ]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期间,民建南通市委针对我市艺术园区建设起步迟、数量少的现状,提出借鉴学习国内外经验,加强我市艺术园区建设,推进我市文化产业发展的建议提案,该提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
    8月26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提、办”双方在现场察看南通市1895文化创意产业园、民俗文化博览园后,专题召开“搞好我市艺术园区建设”方面提案办理协商会。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办理工作,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加强文化产业园区自身建设,招引文化创意人才和企业入驻,提升文化产业园区发展质态,加大对文化产业园区扶持力度,致力于文化事业产业共同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会上,市委宣传部还就下一步工作目标与民建南通市委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协商。会议由提案委员会主任朱明主持,副秘书长刘才盛参加会议并讲话,对进一步做好我市艺术园区建设,推进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副主任李春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