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提案工作 > 工作动态

提案委召开市民主党派相关提案办理协商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30 字体:[ ]

  527日,市政协提案委在市政务中心18楼东会议室,召开市民主党派相关提案办理协商会,提案委主任朱明主持会议。会上市环保局、农委、水利局,房管局、发改委等5个承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民盟南通市委“关于我市农村水环境污染治理的对策建议”、民建南通市委“关于规范居民小区物业管理的建议”、民进南通市委“关于加快发展南通都市型产业的建议”等3件提案的办理情况,并就办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与相关民主党派代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协商,进一步推动提案的办理落实。

  市政协副主席陆玉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提案委搭建平台,“提办”双方通过协商的形式办理提案,效果很好。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办理工作,积极采纳意见建议。大家面对面地沟通,进一步促进提案的办理落实。今后要不断创新办理方式,提高办理质量和水平。提案委副主任李春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