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奋进动力——市政协机关赴如东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

4月8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邵怀德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赴如东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4.8活动1.jpg

4.8活动2.jpg

在苏中四分区抗日反清乡斗争纪念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听取情况讲解,详细了解南通人民在革命战争年代救亡图存、决胜江海、薪火相传的革命伟绩,深刻感受反“清乡”斗争中苏中四分区军民不畏强敌、奋起反抗、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在马塘镇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向“英雄壁”敬献花篮、默哀,深切缅怀在民族解放战争中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随后参观了革命先驱厅、革命史迹厅、革命先锋厅,瞻仰吴亚鲁、吴亚苏、白桐本等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顽强奋斗、忘我奉献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精神家园,把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充分展现新时代新作为,为南通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