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开展老同志集中学习日活动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11 字体:[ ]

3月8日,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日活动,传达学习中共南通市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以及市政协党组2019年工作重点和重点工作安排,通报市政协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的相关措施,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副主席金元和30余名老同志参加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11144657.jpg

金元向老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总体要求和12个方面的重点工作,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19年工作重点和7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安排,传达了市政协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的相关措施。金元表示,将按照党组会议和巍东主席的要求,进一步尊重、关爱老干部,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更加倾心倾情倾力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省市委对老干部的各项政策和规定,把市政协“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接续传承好。老领导们对市政协重点工作安排表示支持和肯定,对南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表示关注,同时就“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老领导黄冰、王德忠等参加学习活动。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王淦祥主持活动,并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