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发布时间:2019-03-29 字体:[ ]

3月26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机关党委书记黄友和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传达了市级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和沈雷同志的讲话精神,部署了机关党委意识形态工作任务。强调要按照“始终把讲政治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把促发展作为重要职责,始终把抓落实作为鲜明导向,始终把走在前头作为自觉追求”的要求抓好2019年度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讨论通过了2019年机关党委工作要点和2018年机关党委工作总结、各支部党员民主评议结果。会议就落实政协党的建设要求,研究讨论了建立专委会联合党支部、专委会党小组、界别党员委员联系小组组织架构、工作机制等相关事宜。

市政协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有关支部书记,机关群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