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机关开展“面对面、心连心”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04 字体:[ ]

近日,市政协开展“面对面、心连心”夏季走访老同志活动。市政协主席黄巍东等驻会领导率先垂范,率领50多名机关干部走访了84名老同志、15名遗属。

微信图片_20180904085406.jpg

市政协驻会领导、副秘书长,分别看望了黄冰、程亚民、曹能新、王德忠等老领导,各委室同志走访了从本委室离退休人员,确保每一名离退休老同志、遗属都有在职干部走访。每到一处,他们都和老同志亲切地谈工作、拉家常,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帮助他们排忧解难、释疑解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180904085419.jpg

慰问活动与“走进新时代,奉献新发展”主题活动和“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调研相结合,围绕“理论大学习、思想大解放,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结合市政协年度重点工作,主动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围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服务工作,虚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怀与呵护表示感谢,对政协事业谋篇布局和工作推进表示肯定,对重大项目纷纷落地南通和一些重要基础设施开工建设感到欣喜,对南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们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保持本色、凝心聚力、发挥优势,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副主席陈宋义、顾诺之、金元、马啸平,秘书长朱进,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等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