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开展春节集中慰问老同志活动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13 字体:[ ]

1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巍东带领主席会议成员集中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良好祝愿。黄冰、程亚民、曹能新、王德忠等历届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黄巍东与各位老领导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市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新一年工作任务目标。黄巍东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协所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与奉献,是各位老领导传帮带的结果。黄巍东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把老干部工作当作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做到政治上更加关心、生活上更加照顾、工作上更加重视、情感上更加贴近,进一步围绕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的切身利益,继续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党和国家的老干部政策,确保老同志幸福愉快,颐养天年。同时,他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传承经验、贡献智慧,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添砖加瓦。

老同志们对市政协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祝愿市政协在新的一年中,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为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副主席陈宋义、尹建炉、吴旭、金元、马啸平、施学雷,秘书长朱进等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