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机关老同志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3 字体:[ ]

9月8日,市政协机关老同志党支部举行集中学习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市委、市政府、市政协近期重点工作,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金元和4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金元指出,定期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听取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建议,是新一届政协党组的一项制度性安排,把通报情况、听取意见、团结联谊工作做在平时,抓在日常。他主要围绕8月份全市中心工作和市政协“4+4”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作了通报。陆玉明、陈德新等老领导先后发言,肯定了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的近期工作,同时就“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三河三行业整治”“政协工作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老同志党支部书记冯祖祥主持集中学习日活动,并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