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老干部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 ]

老干部1.jpg

5月13日,市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党总支赴海安市开展“回望百年路,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老领导黄冰、程亚民、王德忠等出席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顾国标,秘书长邵怀德等参加活动。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参加活动并介绍海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老干部2_副本.jpg

在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老同志党总支向纪念碑敬献花篮,总支书记王淦祥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深情缅怀革命先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同志们回顾了苏中战役伟大胜利的光辉历史。

老干部3_副本.jpg

老同志们还参观考察了上湖创新区、智能制造展览中心、新通扬河生态廊道和海安市政协工商组“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活动中,老领导、老同志为海安在各项事业中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认为海安在科技创新、城镇建设、民生实事等方面均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希望海安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狠抓落实、追赶超越,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