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宣传处来通调研宣传思想工作

来源: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 发布时间:2021-08-12 字体:[ ]

7月15日至16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宣传处来南通,就中共党史等“五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专职副主委陈伯森、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等陪同调研。

九三学社8.12.JPG

在16日上午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陈伯森从召开专题学习会、加强公众号宣传、组织现场教学、举办知识竞赛、开展校园宣讲、举行书画征文活动、坚持学史力行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情况,张爱娟及社市委机关干部就日常宣传思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经验做法和进一步做好全省社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建议等作了交流发言。

季红星代表社南通市委对社省委宣传处领导来通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九三学社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做好政治思想宣传工作至关重要,要做到宣传主题鲜明突出、不断与时俱进,从组织建设有活力、参政议政有影响力、社会服务有特色等方面体现九三特色。同时选题要准、政治站位要高、宣传范围要广,文稿质量水平要不断提升。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宣传处处长夏振刚对社南通市委宣传思想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就社省委宣传处工作现状、分工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如何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谈了一些想法。社省委宣传处王昌长、彭向荣、吴国玲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与社市委宣传部进行了对接指导。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九三学社江苏省、市级组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在通调研期间,夏振刚一行还应邀参加了社南通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并参加了南通城市轨道交通重大工程建设情况考察调研活动。

九三学社宣传思想工作承担着传递九三学社声音、宣传九三学社工作、塑造九三学社形象,凝聚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思想共识的重要使命。今后,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将继续根据社省委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的核心引领作用,共同推动全省社宣传思想工作迈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