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建南通市委

市政协开展老同志迎春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6 字体:[ ]

春节前夕,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集中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良好祝愿。黄冰、程亚民、曹能新等历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参加活动。黄巍东主席还邀请党外老领导张柔武、陆守曾、殷若男、姜光斗、高志兰、颜福星座谈交流,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黄巍东与各位老领导共同回顾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介绍新一年发展任务目标。黄巍东表示,南通的发展离不开全体老领导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南通发展的关心支持。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谱写南通发展新篇章。

顾诺之副主席上门走访慰问了高龄病重的离退休老同志。每到一处,顾诺之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恢复情况,并向老同志表达了诚挚敬意,衷心感谢他们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健康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南通的建设和发展、关心支持市政协工作。

老同志们对市政协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祝愿市政协在新的一年中,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智慧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朱进、副秘书长陈亮,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才盛等一同参加了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黄巍东主席在市政协党外老同志座谈会上致辞

                       

                      顾诺之副主席走访慰问市政协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