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盟南通市委

“同心抗疫 关爱有盟”

来源: 民盟南通市委 发布时间:2021-09-07 字体:[ ]

自今年7月我省南京、扬州等地出现新冠疫情以来,我市广大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牢记“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舍小家,为大家,无惧风雨、不畏暑热,日夜奋战在抗疫防疫一线,用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奉献守卫着通成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近日,民盟南通市委积极组织开发区支部盟员及中建一局南通城市公司等爱心企业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防暑物资,为一线抗疫防疫工作者送上“清凉的慰问”。

8月16日下午,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通市委主委刘洪,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社局局长葛伟一行,先后来到南通开发区四海家园小区卡口、竹行高速卡口检查点、开发区新冠疫苗接种方舱医院等多个疫情防控重点场所,看望慰问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去风油精、花露水、凉茶、洗漱用品等2000余件防暑降温慰问品,转达南通民盟的敬意与关爱。

刘洪副主席详细了解了各个检测防控点和高速卡点防疫管理工作遇到的困难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了工作人员值班值守、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科学调配作息时间,保持好昂扬斗志和良好精神状态。

刘洪指出: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攻坚克难,坚守好岗位,坚决把好入口关,做好来通人员的排查信息登记,确保不漏一人;要规范操作流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措施,确保防控不留死角;希望克服困难,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防控检测工作。

刘洪表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南通民盟将紧紧围绕党中央抗击疫情的决策部署,发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持续发挥联系广泛、服务群众的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力量,广泛开展“送清凉”慰问走访活动,努力为广大一线防疫人员加油鼓劲,共同构筑坚不可摧的疫情防控长城。

据了解,南通民盟将在高温期间持续开展慰问活动,近期还会为开发区书香世家隔离点、老洪港管理三产服务区、综保区卡口等地的抗疫一线工作者送去“清凉包”。开发区组织部、社会事业局、民盟开发区综合支部、爱心企业中建一局南通城市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