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盟南通市委

南通民盟召开“履职建言提升年”基层交流会议

来源: 民盟南通市委 发布时间:2023-04-21 字体:[ ]

为了有效地推动“履职建言提升年”工作,民盟市委决定于近期逐批召集相关支部召开基层工作交流会议。3月15日下午,南通民盟在沈绣一庄空间召开“履职建言提升年”基层交流首次会议。附院支部、三院支部、文化支部、戏剧支部、建筑设计院支部、经贸支部、城建二支部、崇川区基层委、通州区基层委、机关支部、职大支部、科院支部、工院支部等基层组织负责人做交流发言。会议由盟市委副主委赵明远主持,盟市委机关各部室工作人员参会。

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依次发言,就如何开展盟务活动、提升基层活力、盟员队伍建设,尤其是提高参政履职效能做了充分的交流,阐述了各自的年度工作计划,提出了在盟务工作中的困惑,在交流经验中相互启发,表示要紧扣盟市委今年的工作主线,充分调动盟员参政履职的积极性,聚众智、建诤言、献良策,进一步推动南通民盟基层组织建设。

赵明远副主委在会上提出了六点希望:履职意识要增强、骨干队伍要培养、组织生活要正常、建言效能要提升、横向联动要促进、测评工作要重视。各基层组织要以咨政建言为重点,以履职建言的“点状突破”带动各项工作“全面开花”。

会上,机关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介绍了所在部门的年度重点工作。(丁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