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其它会议

城建社法委调研崇川公安分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5 字体:[ ]

2月1日,市政协城乡建设、社会法制委员会联合崇川区政协社法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市公安局崇川分局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视察了虹桥社区警务室、虹桥派出所,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崇川公安分局工作情况汇报。

市政协城乡建设、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徐相东主持座谈会。钱建华、殷蓓、袁好峰、钮曦、张伟、蒋剑、俞汉林、郦志扬、吴忠灿等委员分别就设施装备、队伍建设、辅警待遇、办公场所等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副主席马啸平对崇川公安分局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对公安干警为平安南通建设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予以高度赞扬。他认为市政协专委会联合区政协专委会开展专项调研既实现了市、区两级政协联动,又充分调动了委员的积极性,对帮助委员知情明政,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更好地参政议政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他希望崇川公安分局和广大干警继续努力工作,为平安南通建设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并要求委员们多关心、多支持公安机关工作。

副秘书长朱明敏等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