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其它会议

市政协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12 字体:[ ]

8月11日下午,市政协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市委书记王晖调研政协工作时的讲话及政协党组贯彻落实意见等,交流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市政协秘书长邵怀德、副秘书长瞿卫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办公室会议.jpg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汇报交流工作情况、查找短板不足、明确改进举措,并对办公室工作提质增效提出意见建议。各条线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办公室主任王洪波按照各处室职能逐一提出针对性意见,要求围绕办公室政治性、示范性、综合性、服务性工作特点,着力夯实基础、抓准重点、强化合作,不断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整体质量和综合水平。瞿卫东从立足岗位、提高站位、科学定位、精准补位、落实到位五个维度提出具体要求。

邵怀德对办公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办公室上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激活进取心、抬高坐标系,对照市政协党组打造工作“三品”要求,弘扬“三牛精神”,强化“三种作风”,坚持在工作的超前性、统筹性、落实性、精细性、效率性上下功夫,切实为市政协工作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机关党委书记黄友和,办公室副主任谢展、李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