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其它会议

市政协召开秘书长、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宣传信息处 发布时间:2021-08-30 字体:[ ]

8月2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秘书长、主任会议。市政协秘书长邵怀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委室主任汇报交流年度工作落实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邵怀德对各委室今年以来的工作完成情况给予肯定。他要求,各委室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按照政协党组年度工作要求,突出抓好常委会会议、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巩固提升、重点提案领办督办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系统化参与换届工作,坚决落实省市委关于政协换届的各项要求,精心做好委员年度履职情况考评、全会筹备等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高质高效、顺利圆满;全方位推进保障工作,发扬“三牛”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为政协履职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副秘书长陈亮、缪平、刘才盛、瞿卫东,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办公室、研究室副主任,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