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市妇联

南通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 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3-10-07 字体:[ ]

南通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9月22日上午在市委党校闭幕。大会选举产生市妇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通过《关于南通市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闭幕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陈冬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沈红星,市政协副主席徐峰出席会议。

同日下午召开南通市妇联十五届一次执委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会议指出,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和各位执委要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擦亮巾帼向党的政治底色;要聚焦职责使命,进一步彰显心系妇女的实干担当;要深化自我革命,进一步树立团结干事的良好形象,不断开创全市妇女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市妇联十五届一次执委会议上,张洪晖当选南通市妇联主席,储明星、朱云、薛峻青当选专职副主席,张朋月当选为挂职副主席,包海宁、赵园园、孙春梅当选为兼职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