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市妇联

市政协妇联界开展协商议事活动:深化“美丽庭院”建设 助力实施“百千工程”

来源: 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3-11-10 字体:[ ]

近日,市政协妇联界围绕“深化‘美丽庭院’建设  助力‘百村示范、千村整治’工程”,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妇联界.jpg

参加协商议事人员实地调研了海安市南莫镇“美丽庭院”示范带建设。大家深入部分“美丽庭院”示范户家中,了解村民庭院绿化美化、房前屋后环境卫生等情况,并与村民交流美化庭院的经验,了解南莫镇“美丽庭院+旅游+经济”的发展模式,赞扬他们在“美丽庭院”建设工作中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

协商议事活动中,市政协妇联界委员和村(社区)干部代表、部分村民围绕议题建言献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回应了关切,形成“加强宣传引导,提升群众参与热情”“加强技术指导,提高群众‘美丽庭院’建设能力”“丰富‘美丽庭院+’建设内涵”“加强部门联动,建立协作机制”“选树先进典型,带动整体提升”等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应围绕“把美丽庭院建设好、把各方力量资源整合好、把工作落细落实好”,进一步推动“美丽庭院”建设提质增效。

市政协妇联界召集人储明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缪平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