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市科协

南通市科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9月份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

来源: 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

9月29日下午,南通市科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9月份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

10.13科协.jpg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学党史 开新局 青年名嘴悟思想——白汪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陆军主席传达了中共南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南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艳军、蒋兵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求是》2021年18期发表的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市科协班子成员提前自学了《中共江苏地方简史》和《新征程面对面》,同时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围绕“服务大局 服务群众”交流、研讨学习体会。

陆军表示,围绕“服务大局 服务群众”,要发挥科协优势,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科技工作者,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作贡献。要求及时将党代会精神传达给每位科技工作者,组织、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到南通加快建设“一枢纽五城市”的生动实践中去。

南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周炜、钱秀平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