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市社科联

市社科联学习贯彻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市社科联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

9月29日下午,市社科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张笑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笑春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市委报告、十二届市纪委工作报告,并就市社科联贯彻落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组织社科界深入学习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新一届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加强宣传普及,引导各基地、社科专家持续推进社科专家江海行基层宣讲活动,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宣讲重点,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发展信心和幸福感获得感。三要注重研究阐释,围绕市委提出的“建设大门户、同奔共富路”改革发展新思路、新举措,组织社科专家做好研究阐释,为市委市政府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报告,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