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委会议 > 市十一届政协五次会议

坚定信心谋发展 凝心聚力开新局——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8 字体:[ ]

坚定信心谋发展 凝心聚力开新局
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通过大会决议 选举屈宝贤顾诺之为市政协副主席 表彰一批优秀提案和优秀委员

本报讯 (记者周建江 赵彤 郭亮)昨天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南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南通科教会堂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539名,实到491名。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屈宝贤、顾诺之为政协南通市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刘才盛、张国华为政协南通市十一届委员会常委。

大会表彰26件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和54名优秀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秦剑平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通过了政协南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另发)。

市政协主席王德忠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说,政协南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是一次坚定信心谋发展、凝心聚力开新局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聚共识、加强团结鼓实劲的大会。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全体政协委员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热情和激情,在中共南通市委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增强大局意识,恪守为民情怀,秉持务实作风,弘扬进取精神,提升履职能力,更有效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扎实地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实践,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陆玉明、陈德新、杨展里、秦剑平、徐守铭、尹建炉、殷雄、屈宝贤、顾诺之,秘书长朱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书记陆志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立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利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南通军分区领导秦厚德、黄巍东、庄中秋、曹斌、章树山、苏西群、张兆江、黄爱军、徐国安、施建中、程静、朱晋、孙建华、单晓鸣、王萍、徐新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荣庆、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俞昕水等应邀出席。

老领导朱剑、吴明政、黄冰、程亚民、曹能新等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同意陆玉明、陈德新因年龄原因,辞去政协南通市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

大会由殷雄主持。

在通全国、省政协委员,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市有关部委办局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