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市文联

市文联机关党支部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市文联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

10月9日上午,南通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文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宋红传达学习了市委王晖书记《建设大门户、同奔共富路,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的报告。他表示,王晖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求真务实,为今后南通文艺工作指明了方向,点亮了明灯。市文联要迅速在全市文艺界掀起字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把学习贯例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提升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把准工作方向。

他指出,要国绕党代会谋划的发展蓝图,对照会议部署要求,在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中,发挥文艺工作的特长优势;要深耕文艺精品的生产创作,以丰富的文艺形式记录南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历程:要开展文艺活动和志愿服务,凝聚时代共识,让人民群众共享文芝发展成果,不断增强幸福感、获得感;要持续加强文联和文艺队伍的建设,团结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勇担重任、锐意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