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市总工会

情系“疫”线工作者,暖心护航战疫情——市领导慰问疫情防控指挥部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8-12 字体:[ ]

8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市政府副市长赵闻斌等来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辛勤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为全市疫情防控所作出的贡献。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冬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葛志娟等陪同慰问。

8.12总工会1.jpg

8.12总工会2.jpg

在慰问现场,市领导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送去方便面、饼干等物资和夏季防暑降温物品。葛玉琴指出,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是全市疫情防控的枢纽和核心,肩负着贯彻上级指示要求、研究提出我市政策措施,协调推动全市各方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的重要职责。去年以来,我市抗疫工作实现了患者无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的目标,成功打造了“安全岛”。当前,南京、扬州等地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更实更细的举措,不折不扣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切实筑牢防线,全力守护好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她希望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注意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合理安排轮休,避免疲劳作战,多关心一线人员的身心健康,并叮嘱大家在工作中做好安全防护,注意防暑降温,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打赢我市疫情防控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