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提案工作

提案委召开“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提案办理工作协商会

来源: 提案委 发布时间:2018-09-04 字体:[ ]

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是近年来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也是市政协委员持续关注的难点问题。在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王美华等12名委员分别提交此类提案,反映群众的诉求。

8月30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在陈亮副秘书长带领下,组织相关委员和部分市民代表,到市房管局就“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专题协商。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委员们了解到,市政府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市房管局牵头有关部门,多次赴周边城市学习考察,会商研讨我市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的政策方案,并初步制定了指导意见。与会委员在协商中充分肯定了市房管局等部门开展的工作,并围绕明确政府定位、搞好顶层设计、加强试点推动、简化行政审批、周密部署实施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提案委员会主任张国华、副主任黄骞轶、副调研员李永斌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