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南通市政协网站维护项目的公示

来源: 办公室行政处 发布时间:2020-03-04 字体:[ ]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政协网站维护

二、项目预算:人民币18.4万元

三、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四、拟服务单位:南通报业传媒集团

南通市政协门户网站属于党政机关在互联网上开办的,具备新闻告示发布、资料查询、服务委员等功能的政务性网站。该网站维护的政治性、时效性、专业性要求强,需要具有专业采编保障。本机关结合采购需求,进行了广泛的市场调查、询价、比价,经过慎重甄选,拟由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承担南通市政协网站的维护工作。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是事业单位企业化管理、市属一类企业,目前拥有南通发布客户端、南通日报、江海晚报、三角洲杂志及各类微信、微博等全媒体矩阵。经过多年发展,集团拥有门户网站南通网、江海晚报网、视觉南通网。同时该企业为市政府、市人大、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文明办、港闸区政府、市老干部局、苏通园区、通创投等提供网站和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维护,具有党政机关网站维护的丰富经验,在网站运营维护方面具有过硬的技术力量,有一支高素质的新闻采编队伍,在网站内容策划、生产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

五、公示期限

2020年3月4日下午14:00至3月6日下午14:00。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3月6日下午14:00之前(法定节假日及公休日除外)提出,逾期提出不予受理。

联系人:丁国梁;

联系电话:0513-85216295。


南通市政协办公室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