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致住通全国、省政协委员及市县政协委员的一封信

来源: 教文卫体和文史委 发布时间:2020-02-24 字体:[ ]

尊敬的委员:

您好!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市政协主席会议将围绕“加强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题协商。为做好协商前的调查研究,确保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不让一个疫情隐患进入校园,不让校园发生一起疫情病例,不让一所学校因疫情传播而停课停学”总体要求,现就如何做好复学前的准备工作、复学后的防控工作,征求您的意见建议。

请您针对当前复学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需要市委、市政府采取的措施提出您的宝贵建议。

请您在2月27日上午下班前,将意见建议反馈至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秘书处。

联 系 人: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秘书处 郑晓艳

联系电话:85216261 18751395100传真:85098262

电子邮箱:897650762@qq.com

政协南通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