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南通市政协来启调研

来源: 启东政协 发布时间:2021-05-14 字体:[ ]

5月10日上午,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金元率调研组来启,围绕“奋力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举行专题座谈会。市领导孙建忠、姜红波、曹阳、徐永辉参加活动。

启东5.14.png

座谈会上,市政府、发改委、科技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法委、地方金融监管局等单位分别就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情况作了介绍。近年来,我市在南通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南通市政协的监督指导下,始终立足于创新驱动发展方针,围绕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目标,努力在更高水平上参与区域产业链、价值链分工协作,切实将创新发展放在引领经济发展的重要位置;始终立足于实体经济根基,不断推进制造业集群化、高端化、服务化、绿色化发展,全力打造江海高质量产业带;始终立足于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为首位战略,充分发挥靠江靠海靠上海独特优势,以一体化交通体系为支撑,以公共服务软实力为亮点,加快推动沿江沿海高质量发展;着力推动区域联动发展、产业分工协作、科创无缝对接,奋力打造南通跨江融合、接轨上海的先行示范区,争当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先锋,开创“强富美高新启东”建设新局面。

金元指出,近年来,启东市委、市政府按照南通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勇于担当、先行先试,在经济社会各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总结了许多宝贵经验,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启东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与调研组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南通奋力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提出更多实实在在的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