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启东市政协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视察活动

来源: 启东市政协网站 发布时间:2019-04-02 字体:[ ]

3月14日,启东市政协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视察活动。启东市政府副市长佘德华、市政协副主席徐永辉参加视察活动。市政协城乡建设与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李斌主持了视察座谈会。

委员们视察了东海镇兴旺村和惠萍镇惠和集镇东首三角区现场,听取了市控违办的工作汇报。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如何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这一课题,从加大宣传力度、加强部门协作、建立动态巡查、创新工作机制方面提出建议意见。政府办、文明办、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作了现场回应,并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

佘德华要求,坚持不懈抓控违拆违,清醒认识到控违拆违是一项无时无刻都需要抓紧抓实的工作;要统筹结合抓控违拆违,努力形成控违拆违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水平;要凝心聚力抓控违拆违,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意识,形成全力、铁腕拆违、长效控违。

徐永辉说,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要做好“深入”这篇文章。要立足重点难点,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完善监管机制;要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坚持着眼长效,巩固深化拆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