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如东县政协召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动员会

来源: 如东县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14 字体:[ ]

2月13日,如东县政协召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动员会,吹响了新一年“转作风、提质效”的号角。

会议传达学习了如东县综合表彰暨经济工作和作风效能建设大会精神,组织观看了《动真碰硬强作风》专题纪录片。会议强调,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系统工程,务必从严从细、常抓常新,机关每一位成员都要把作风效能建设的具体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步骤,努力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如东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建华围绕“务实、担当、奉献”三个关键词,要求机关全体人员,一要大力倡导务实之风,围绕既定的工作部署,沉下心来抓落实;围绕难题矛盾,创新思路促落实;围绕群众需求,多从群众角度出发,助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二要主动适应“四个第一线”要求,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强化担当意识,增强担当本领,在工作推进中勇于担当。三要讲政治、讲规矩,爱岗敬业,以实干的精神、优良的作风为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