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海门区政协举办“书香政协·和融东洲”委员读书活动

来源: 海门政协 发布时间:2024-04-02 字体:[ ]

近日,海门区政协举办“书香政协·和融东洲”委员读书活动。

近年来,海门区政协持续深化“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拓展“政协书房”“委员书吧”“机关书屋”等平台建设,在各界别、履职小组和政协机关分别建立了读书群,开展了委员大讲堂、读书分享会、“委员沙龙”、主题征文等活动,推动“读书+履职”深度融合、相互赋能。

4.2海门政协.png

活动现场,海门区政协发布了2024年“书香政协·和融东洲”委员读书活动方案,向委员们推荐了《新时代的中国选择》《赶超:产业政策与强国之路》等10本书。委员们围绕“新质生产力赋能经济社会发展”“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等主题,从不同角度联系工作与生活实际,讲述自己的读书故事,分享了“读书+履职”心得感悟。区政协主席黄卫锋也与委员们分享了阅读《心若菩提》和《乔布斯传》的心得体会,希望全区政协委员在阅读中开阔视野与思路,读出坚定信仰、读懂责任担当、读透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