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海安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委员企业新年开工情况

来源: 海安政协 发布时间:2023-02-03 字体:[ ]

2月2日,市政协主席李春旺率队走访委员企业,向委员们致以新春美好祝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勇华,市政协副主席丁兴育、李如生、陈锦璜、张羽翼、钱义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景凯,开发区、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2.3海安政协1.jpg

李春旺一行来到海安禹辰传媒有限公司(海安网),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运营情况。李春旺指出,公司负责人作为政协委员,立足于自身岗位,积极履行职责,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要当好政府与群众联系的桥梁,通过网络广泛了解民意、收集民意,积极探索开展“云协商”。要开展多重经营,创造社会价值。要积极参与协商议事活动,围绕党政关注要事、民生改善实事、社会治理难事等建言献策。

2.3海安政协2.jpg

江苏万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李春旺一行查看了企业最新产品,了解了企业核心优势、合作商家、2023年发展目标。他说,创新和研发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要持续深入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李春旺一行还来到南通金亿达门业有限公司、南通中尧机电有限公司、西隆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江苏兴宇铝业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政协委员企业的发展,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凝聚共识,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海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