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海门市政协机关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来源: 海门政协 发布时间:2018-11-02 字体:[ ]

10月31日,海门市政协机关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机关党员先后赴结对的三厂工业园区孝威村和开发区源东社区慰问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海门市政协主席陆一飞参加活动。

机关党员同志参观了源东社区党建项目“放学来吧”。“放学来吧”是在海门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和源东社区党支部“党建联盟”指导下搭建成立的一个平台载体,旨在为社区周边放学后暂无父母接送的学生群体提供免费的休息场所和公益文体活动。在座谈环节中,社区干部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社区老党员为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陆一飞说,社区党建要围绕群众需求设计好党建项目,把党的宗旨通过抓手和平台落到实处。陆一飞就下阶段继续做好社区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继续发挥好的传统,设计好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二是充分团结发挥基层党员作用,发挥新成立的老党员支部的应有作用;三是关注民生,把党建工作和民生工作结合起来,为社区居民做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