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海安市政协民主监督印染行业整治工作

来源: 海安市政协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

8月14日,海安市政协副主席王怀带领政协经科委,部分政协常委、委员等印染行业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对我市高新区部分印染行业企业走访调研,开展监督检查,发改委、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民主监督小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高新区的永新纺织、舒华洁等企业,听取企业的工艺生产流程介绍及减排、防污整治落实情况,了解我市印染企业整治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听取政协常委、委员就如何做好印染行业整治工作,做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意见、建议。

王怀指出,海安市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暨“263”专项行动,特别是印染行业整治工作,坚决落实了省委省政府、南通市委市政府等各级要求,目前各项整治工作已提前整治到位,防污减排取得了初步成效,生态环境得到了较好改善,下一步要抓好成果巩固,特别是督促指导好企业落实技改投入,改进生产工艺,促进企业发展转型升级,将印染行业的发展纳入良性发展轨道,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双赢。同时,要坚决落实好上级的各项整治要求,逐项指标做好对照检查,迎接省、南通市的全面检查验收,争取一次性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