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市政协视察为民办实事项目

来源: 海安政协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

11月24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春旺率队视察为民办实事项目。副市长刘志国,市政协副主席彭为杰、王怀、李如生,市政协秘书长张华参加活动。

李春旺一行来到安平路,实地察看了小游园建设、道路美化等情况。近年来,我市从细微处入手,开展“城市微空间”治理,对城区空闲土地实施绿化美化,建设小游园、生态停车场和“口袋公园”等。李春旺认为,我市通过开展“城市微空间”治理进一步美化了城市环境,提升了居民幸福感,有助于打造生态宜居城市。

2.jpg

在吉祥水岸小区,李春旺一行实地察看了集中充电设施和电动自行车禁入电梯系统的运行情况。近年来,市城管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共同推进住宅小区电动车室外集中充电车棚试点建设。目前吉祥水岸、苏中天澜湾、七星首府等17个小区已建集中充电设施85处、充电插口1753个。李春旺希望城管局在前期试点工作的基础上,联合相关部门单位继续推进好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设施建设,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3.jpg

李春旺一行还察看了曲塘镇周桥河整治现场、李庄北桥改造现场和雅周中心卫生院新建综合病房楼,详细了解了其他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运营、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

4.jpg

5.jpg

6.jpg

视察过程中,李春旺对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对照建设标准,不打折扣,确保项目质量,让为民办实事项目成为精品工程,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