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如东县政协主席蒋树建走访调研洋口镇政协委员企业

来源: 如东政协 发布时间:2021-08-13 字体:[ ]

8月10日上午,县政协主席蒋树建带队走访调研洋口镇政协委员企业。

8.13如东1.jpg

蒋树建一行先后前往江苏快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三美化工有限公司、南通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利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家政协委员企业,察看了部分企业的“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委员工作室,参观了企业生产调度中心、企业荣誉室等地。

8.13如东2.jpg

蒋树建仔细听取了政协委员关于企业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情况、生产运行情况、安全环保措施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需求及对县政协开展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8.13如东3.jpg

蒋树建希望,政协委员企业要做好表率,面对眼前困难,积极探索企业转型升级的新路径,努力培育张謇式如商群体,打造集管理型、技术型、知识型为一体的优质企业;要关注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时刻绷紧安全、环保这根弦,把每一项工作抓实抓细抓牢;要强化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常态化、多形式开展职业教育相关培训,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8.13如东4.jpg

蒋树建要求各政协委员要强化履职担当,深入基层一线、广泛联系界别群众、细心发现问题、及时反映问题,引导企业职工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

县政协秘书长张恺,县政协办、洋口镇政协工委负责人等参加了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