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南通市崇川区政协:“云”上议事有干货 硬核举措促发展

来源: 南通市崇川区政协 发布时间:2020-05-14 字体:[ ]

未标题-1111.jpg

“希望促进南大街商圈消费的福利能辐射到钟秀路市场群。”…… 近日,南通市崇川区钟秀街道政协工委举办了“按需服务、精准扶持,助推市场应对疫情、减负促发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活动中,与会人员就政府租金减免措施加快落地、商家多渠道开展线上线下业务、复工复产的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加大小区有序管理同时确保人员流动等开展深入讨论,气氛热烈。

考虑到疫情防控,活动运用“网络+”形式,将会议协商与网络协商、线上与线下、场内与场外相结合,南通市崇川区政协、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崇川区商务局及街道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在钟秀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主会场,邀请街道辖区五大市场业主、经营户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在各自市场、店铺、工作地点通过网络连线参与讨论。

对于协商议事收集的意见建议,区、街职能部门有的现场领回去、即知即办,有的形成协商清单报街道党工委研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