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金元率队来海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海安政协 发布时间:2022-12-09 字体:[ ]

12月7日上午,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金元率队来海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海安市政协副主席张羽翼,市政协社法民宗和港澳台侨委、市民宗局、墩头镇、南莫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12.9海安政协1.jpg

金元一行听取了墩头镇毛庄村利用道德积分量化善德美举推动乡风文明建设和南莫镇青墩村推进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八大项目的相关情况介绍,实地走访调研了沙岗集镇老街改造进展。

12.9海安政协2.jpg

金元对毛庄村、青墩村、沙岗村等三个村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方面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各村争创重点进行点评。他表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基础工程。青墩村争创乡村振兴示范村思路新、措施实、推进有力;毛庄村争创乡风文明先进村、沙岗村争创治理有效先进村,基础实、思路清、推进有序。他要求,村“两委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围绕创建目标,细化创建计划,优化创建措施,挂图作战,做实每一个项目,压实每一环节责任,通过半年多时间的共同努力,交出一份完美答卷。南通市民宗局和海安市民宗局要尽到督查指导责任,多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政协系统要发挥自身优势,集众智,聚众力,为三村的创建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海安市政协和区镇政协工委,要充分运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进一步统一全体村民的思想认识,进一步统筹各种资源,共同推进乡村振兴,让村民既富口袋也富脑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