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崇川区政协机关党总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崇川政协 发布时间:2020-11-12 字体:[ ]

11月11日下午,中共南通市崇川区政协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政协机关党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区政协主席、党组副书记严崇明出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江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马祥根主持。

1.jpg

选举前,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陈小兵宣读了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南通市崇川区政协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

与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马祥根、严汉志、陈小兵、袁宏珍、蒋留忠等5名同志为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随后,新当选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马祥根同志当选为党总支部书记,陈小兵同志当选为党总支部副书记,会议还明确了党总支部的组织架构以及委员分工。

2.jpg

江建春对当选的党总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党总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推进完善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二是要引导机关党员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等方面发挥带头作用;三是要抓紧推进各支部建设,进一步规范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发展等各项日常工作。

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马祥根表示,将认真履行书记职责,带领总支委员,紧密团结政协机关全体党员,牢记使命、强化担当、求真务实,不断加强政协机关党总支自身建设,圆满完成各项党建目标任务,为崇川政协的新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