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南通市政协离退休领导来海考察

来源: 海安政协 发布时间:2021-05-14 字体:[ ]

海安15.14.jpg

5月13日,南通市政协离退休领导来海考察。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顾国标、秘书长邵怀德,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严长江参加活动。

5.14海安2.jpg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南通市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枢纽海安、物流天下”“产业高地、幸福之城”战略定位,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经济社会呈现出蓬勃向上的良好态势。一季度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02.2亿元。1—4月份,新开工亿元以上产业项目80个,其中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6个,4个项目列入省级重大项目,14个项目入选南通市级重大项目。召开全市科技发展大会,创造性出台“1+13+1”科创政策体系,持续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全力构建全域创新体系。

5.14海安3.jpg

上湖创新区是我市规划建设的十大特色专业园区之一,自2018年初建设以来,园区统筹推进规划编制、生态提升、市政建设、项目招引、载体建设,经过3年创业,产业生态雏形已现。老领导们来到环湖八景之一的“临波观日”现场调研,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发展情况介绍,认为上湖创新区优质的生态环境、生活环境和科研环境,吸引了高端创新要素集聚,提高了区域创新浓度。该区是海安创新核心区、发展动力源的典范。

在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老领导们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他们回顾了1946年华中野战军以3万兵力迎击国民党军12万之众,七战七捷,歼敌5.3万余人,取得苏中战役伟大胜利的那段历史。

5.14海安4.jpg

老领导们来到新通扬河生态廊道,参观了紫石墓、海安道教文化中心广场、凤山观音广场等处,对海安精心打造文化彰显、历史传承、让人记得住乡愁的人居环境表示充分肯定。

老领导们一行还来到智能制造展览中心、江苏威尔曼科技有限公司(工商组“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进行考察调研。

考察过程中,老领导们为海安在各项事业中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认为海安在科技创新、城镇建设、民生实事等方面均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他们希望海安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狠抓落实、追赶超越,实现跨越式发展。

于立忠从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汇报了海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恳请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海安、支持海安,多到海安走一走、看一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