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海安市市长领办督办政协重点提案

来源: 海安政协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体:[ ]

近日,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领办督办“实施城市更新,打造健康宜居海安”重点提案,调研城市更新和功能提升工作。

谭真一行先后深入宁海南路幼儿园、星湖养老院、绿城桂语澜园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督查了新增幼儿园建设、民营养老院建设、降尘智能化监管系统等项目推进情况。座谈会上,市住建局汇报了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提案委员就提案办理情况发表了意见建议。

谭真对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坚持求真务实、务求实效,加大办理力度,注重办理质量,高效办好办结政协提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善于举一反三,既注重解决提案中反映的个案问题,又善于以个案问题为突破口,以点带面,从整体上、根本上找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对策办法,发挥出提案建议的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