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如东县政协高新区工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来源: 如东政协 发布时间:2018-11-06 字体:[ ]

11月2日,如东县政协高新区工委利用三季度委组活动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组织政协委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政协系统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最大的政治任务。

微信图片_20181106165702.jpg

活动日当天,区政协工委委组长、农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邵亚红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原文,并结合工作实践,向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高新区工委政协的各位委员通过学习、座谈、讨论,表示要站在新时代的高度,认真领会和把握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地位、内涵、要义、时代价值和指导作用,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努力当好一名优秀的县政协委员。如东县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张晓嵘参加活动,并从政协提案的基本概念、提案提出的基本要求、提案工作的基本程序及提案系统的操作等四个方面做了专题辅导。

区政协工委还组织全体委员参观了如东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的蚯蚓养殖、猕猴桃种植、农业智慧园、园区核心区、虹桥村党建等,使委员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表示要为美丽乡村建设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