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通州区政协召开“打造创新智谷”建言献策座谈会

来源: 通州区政协 发布时间:2018-06-05 字体:[ ]

5月30日下午,通州区政协召开“打造创新智谷”建言献策座谈会,部分企业家和科技、科协界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交流发言。与会企业家委员围绕创新发展主题,结合企业实际,立足新形势,就发挥好企业创新主体作用等问题畅所欲言。东帝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卢红卫认为,在环保压力较大的情况下,既有低端落后产能淘汰的压力,更充满着产业整体转型升级的机遇,作为企业来讲,必须要顺应形势、顺势而为。政协委员们对企业创新发展中的需求和短板作了剖析,提出了五方面16项意见建议。

区政协主席陈艳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与会企业家委员来自不同产业、多个行业,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可操作性都很强。科技部门要结合工作和正在开展的课题研究,积极采纳吸收真知灼见,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供区委、区政府决策参考。企业家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推进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中争当先锋、建功立业。同时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在围绕高质量发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中争当表率、履职尽责,为我区“打造创新智谷”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