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如东县政协召开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 如东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8-12-13 字体:[ ]

图片3542315.jpg

12月7日,如东县政协召开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如东县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蔡东传达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中办发〔2018〕48号)文件精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级机关党工委书记陈苏华宣读《关于成立中共如东县政协委员会机关党组的通知》。

如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雁卉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县政协党组强化管党过程的创新之举、务实之举和长效之举,充分体现县政协党组从严从实落实管党责任,值得肯定和推广。政协机关党组要充分履行职责,政协机关党总支要全面开展党建活动,政协系统党员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再谱新篇、再创佳绩。

如东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建华,就进一步提升全县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新时代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十分重要,必须深刻感悟,高度认识。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坚定政协工作正确“航向”的需要,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镌刻政协履职圆满“航迹”的需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必须对标对表落实,要把党组核心引领作为政协党建的首位原则,把组织建设作为政协党建的奠基工程,把创新融合作为政协党建的活力之源,把严明纪律作为政协党建的重要标配。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任重道远,必须齐抓共管,强化落实,确保实现党的领导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和对政协工作的全覆盖。

会议还对全县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优秀论文的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丛俊主持。县政协原主席顾和章、翁士豪,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恺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桑健、桑圣权、陆茵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