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启东市政协召开研讨交流会

来源: 启东市政协 发布时间:2018-07-25 字体:[ ]

7月2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交流会。南通市政协副秘书长陈亮,经科委副主任王兴华;启东市政协主席孙建忠,副主席蔡建平、宋逵、龚建涛、潘双林、徐永辉,秘书长陆建新出席会议。蔡建平主持会议。

今年6月,启东市政协按照全国政协和省市政协的部署要求,在全市政协系统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围绕“学习新思想、创新添活力、履职高质量、树立新形象”这一主题,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

陈亮对启东市政协学习研讨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重大意义,坚持真学深悟、把握思想精髓,切实整改落实、提升活动成效。

孙建忠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前一阶段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的成果展示会,也是继续深入学习研讨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活动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结合实际,真学深悟,学习活动收获丰硕成果。坚持常态,久久为功,确保学习研讨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潘双林、龚海燕、任松德、梁枫、黄萍萍等启东市政协委员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