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海安市政协机关召开“金融服务制造业”常委会专题协商辅导会

来源: 海安市政协网站 发布时间:2019-04-02 字体:[ ]

3月26日,海安市政协机关召开“金融服务制造业”常委会专题协商辅导会。市政协副主席周于红、王怀,秘书长张华,机关各委办负责人参加学习。

近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金融环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积极引导和激励金融机构正确把握国家政策导向,聚焦实体经济发展需求,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不断加大制造业信贷投放,促进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政协积极策应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今年二季度,将“金融服务制造业”作为市政协常委会重要协商课题,为开展好本次协商调研,做到懂协商、会协商,市政协专题就“金融服务制造业”举办学习辅导,作为常委会协商调研工作的一次充电、提高,为二季度常委会协商调研做好充分准备。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仲伟平局长以“深化银企合作加快本源回归让更多的金融活水浇灌地方实体经济”为题,对我市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主要做法、存在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如何构筑经济发展的金融支点,推动海安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辅导讲解。

辅导会还邀请了兴华胶带魏伟总经理、金亿达门业孙亚萍总经理、南通林润置业有限公司卢兆华总经理、昆山农商行海安支行副行长陈春霞等政协常委、委员代表等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