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提案工作 > 重点督办提案

市政协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2 字体:[ ]

    61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德忠带领主席会议成员对“关于强化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

    督办人员先后视察了市农产品批发中心新建的检验室、学田农贸市场快检室等地,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农委、海洋与渔业局、食品药品监管局汇报了提案落实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委员与提案承办部门就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互动;市政府副市长朱晋作了讲话。
    王德忠主席肯定了我市在食用农产品的标准化生产、全过程监管、监测体系建设、专项执法、追溯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他建议要继续高度重视监管体系和监管组织建设,落实监管责任;要针对生产、流通、市场等环节的薄弱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农产品质量;要加强宣传,形成全社会共管共治的良好局面,让老百姓吃上放心食品。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杨展里主持,市政协党组成员黄建东,副秘书长、经科委主任刘才盛,副秘书长朱明敏,提案委主任朱明、副主任李春华,文教卫体委主任蒋志群、副主任施作雄,相关提案委员,市政协委派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的民主监督小组部分成员及市农委、海洋与渔业局、食品药品监管局的主分管领导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