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提案工作 > 重点督办提案

市政协组织“关于二孩政策实施后进一步加强公益性公办幼儿园建设”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3 字体:[ ]

  根据2016年市政协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方案, 712日,市政协文史委员会、文教卫体委员会、提案委员会组织相关委员,在副主席屈宝贤的带领下,开展了“关于二孩政策实施后进一步加强公益性公办幼儿园建设”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督办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市教育局、财政局关于提案办理工作的情况介绍,认为市政府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在完善规划布局、提高师资力量、提高经费投入、扶持民办幼儿园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希望有关部门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完善保障机制,不断推进我市公办幼儿园建设水平。

  屈宝贤副主席参加座谈并讲话。屈主席强调,公办幼儿园具有公益性、普惠性、公平性,要坚持总量导向、结构导向、质量导向的原则,把学前教育提高到供给侧改革的高度,做好规划供给、投入供给、政策供给和师资供给,进一步提高我市学前教育质量水平和城市的核心竞争力。

  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党组成员黄建东,提案委主任朱明、文教卫体委主任蒋志群、文史委员会主任胡泓石等参加了督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