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有效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南通举办惠企通平台体验式督察查活动

来源: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发布时间:2022-10-19 字体:[ ]

18日上午,市“营商环境提升年”督察专班举办第二场沉浸式体验督察活动。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来到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大厅,体验督察“万事好通·惠企通”政策直达平台服务企业等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施学雷参加活动。

10.18督察查活动.jpg

今年以来,南通市相关部门狠抓落实、协同推进,建设“万事好通·惠企通”政策直达平台。该平台具有信息资源汇聚、政策宣传解读和政策兑现服务等多种功能,实现政策智能匹配、精准推送和“免申即享”,进一步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落细。

“中小企业享受的优惠政策在哪里查询?”“企业提建议在哪个模块?”在相关部门介绍了平台建设、运行管理等情况后,与会人员分组进行了体验督察和座谈交流。来自企业的代表、委员纷纷表示,平台解决了以往企业看不到政策、读不懂政策、申报政策难等问题,为企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10.18督察查活动2.jpg

施学雷要求,与会代表、委员及相关部门要以督察者的眼光检验营商环境优化目标是否真正实现,以高度的责任感把营商环境改革举措真正落实落细,以精益求精的目标擦亮营商环境“政策通”品牌,以主人翁的意识宣传推广好营商环境提升成果,全力以赴打造“万事好通”营商环境品牌,有效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