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名人与南通》史料征编进展顺利

来源: 教文卫体和文史委 发布时间:2018-12-07 字体:[ ]

11月29日上午9:30,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在市政协409会议室召开《名人与南通》第二次组稿会。主任胡泓石主持会议。来自市党史办、档案局、文联、南通大学、江海研究会等部门的文史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上,胡泓石主任介绍了《名人与南通》的征编背景和征编要求,并通报了的征编工作进展情况。根据《名人与南通》征编方案及人物遴选名单,自2018年8月起,我委采取广泛征集和重点征集相结合的方式,有序开展史料征集、整理,征编工作总体进展顺利。截至11月份,共完成文稿初编31篇,正在编辑的文稿1篇,已落实文稿征集编辑任务7篇。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根据《名人与南通》的人物名单和思想性、史料性、可读性和权威性的要求,完成文稿的写作。

市政协专职常委李振冲,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周新益参加会议。